跟朋友一同晚飯後,兩人心照不宣且互看著說

 

 

嘴!饞!

 

 

筆者望著朋友,朋友望著筆者,開始進入深入對談模式。

 

單單:我們剛吃了日式料理,你確定嗎

朋友:(進入深思模式,但嘴角的弧度快背叛他自己)我想想。

單單:我是很想吃(超想),但我們剛吃了什麼我要複誦一遍嗎?

筆者自顧自地開始說著晚餐吃了什麼東西@#$%

朋友:你飽嗎

單單:(總覺得這句簡短的話不簡單)那你呢?

朋友:你想吃嗎

單單:(這招夠狠,將問題丟回給我)痾,我們可以兩人

朋友:好!那我們走吧!

其實這幾分鐘的討論,只是要找個藉口合理化吃甜點啊!

 

 

當你身為吉拿棒愛好者(其實最主要都吃影城+自己做的)不吃真的可惜

兩人興沖沖一到窗口看到菜單,深思。

因為都有選擇性障礙啊!

 

欸欸你要吃什麼的?

朋友:

?

朋友:我都想吃,你吃得下嗎(嘴癟癟看著我)…

痾,我只能一起吃,我在吃我們剛吃全都會噴出來(認真貌)

朋友:可是現在只有草莓限定口味,我想吃香草

我也想吃但現在沒賣,只好挑其他口味了(淚,心也累)

 

最後,選擇了吉拿麻吉的肉桂口味!

 

國外網站《Babamail》曾指出,咖啡中加入肉桂粉就等於是加入一種強效抗氧化劑。

由於肉桂含有41種不同的保護性化合物,不僅能夠維持心臟和大腦的健康,也能增強身體的免疫力,降低罹患癌症的風險。

Babamail》建議,可以在咖啡中加入半茶匙肉桂粉(尤其以錫蘭肉桂為佳)就好,或是先在杯底放一茶匙肉桂粉再沖入咖啡。

除了保護心臟健康之外,其實肉桂也可以控制血糖平衡,減少卡路里的消耗,預防體重增加,。

 

不過吉拿棒撒上肉桂粉有這樣功效嗎

停止你這認真的想法

當你知道選擇要吃甜點美食時,就要拋棄這吃了會不會罪惡念頭。

澱粉+糖,胖嘟嘟的,想吃就找理由合理化自己吃的原因吧()

 

 

拿到時,只能說少女心噴發了!

糖粉灑得很均勻,肉桂味道點綴。

1547199432449.jpg

吃起來呢?

我們兩個吃貨,居然不知道吉拿麻吉裡面有加麻糬。不過

這麻糬就有頭有尾中空洞只能說,肉桂粉救了它

甜嗎?

怎可能不甜,如果胃還有空間配杯熱茶,真的會讓人滿足。

會再訪嗎?

會,但建議多人一起去購買,畢竟甜度有點微妙。

喜歡吃的甜的剛好。怕甜的,有人一起吃剛剛好!

 

 

總結,怕胖嗎?想減肥嗎?

先吃了撒上肉桂粉的吉拿棒,我們再一起來想辦法!

1547197928857.jpg

(圖片來源: STREET CHURROS 官網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的名字叫日常 的頭像
    我的名字叫日常

    我的名字叫日常

    我的名字叫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