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的道路,免不了一些阿撒布魯

渣男無處不有,一遇總是要有個判斷能力。

這裡沒有見多識廣,只有慘痛實例。

敢拿出來講,就是已把渣男退散。

女孩們,總是要學著愛惜自己。

男孩們也別生氣,總是有幾個敗類拉壞好男人名聲。

 

沒有仇男跟女權主義。

世上有渣男,當然有渣女。

只是渣女的方式會有點不同,通常稱為綠茶婊。

今天以渣男常見語錄跟避免方式來分享。

希望在愛情撞的亂七八糟的女孩兒,能有點收穫

 

 

這邊都是未交往正在約會認識階段來做討論。

 

 

渣男語錄:我們的事不要跟別人說。

渣星數:渣渣 (滿分五渣)

 

有些人感情喜歡低調進行,但這時候要自己提高警覺。

對方職業公眾人物?女性產業業務?

可以理解,但你確定你承受的了嗎?

後續變調機率有點高,但也不能大聲評判他很渣。

不過身邊聽到的都是對方有老婆、有女友狀態

 

 

渣男語錄:你要不要來我家看_ _

渣星數:渣渣渣(滿分五渣)

 

DVD?電影院是假的嗎?

看寵物?是要摸哪?

是想要速食愛情性愛嗎?

在認識沒多久就這樣說,通常都是癢了

別想著帶回家就是穩定,帶回家通常都是省錢

你說他真的要跟你介紹DVD

我說他真的要實行假看片真吃豆腐。

看寵物,你找多一點人陪同,避免摸錯寵物

 

 

 

渣男語錄:我們這樣不好嗎?

渣星數:渣渣渣渣(滿分五渣)

 

通常講這句,一定是你憋不住去確認關係了。

這確認關係前你一定做了親抱摸愛其中一項。

你說情不自禁、燈光好氣氛佳。

我說你沒給人探聽了,人家覺得無聊了。

這真不是不幫女生說話。

沒再一起前都吃完一輪了,你覺得對方還會有興趣嗎?

去估狗,男生有捕捉獵物基因本性,不要去試圖改變。

愛惜自己,撒餌放網好嗎?

 

 

渣男語錄:我們去_ _ _,我不會對你怎樣。

渣星數:渣男吃屎吧

 

真的還是有女生聽這些話,願意相信對方。

見證奇蹟的時刻?我只聽過一個單純平安無事。

但不要沒事去拚那個機率!

要拚可以,首先你要完全不在乎後果且豁達。

很難不要試,要試不如去把力氣用在追劇。

舉凡上摩鐵、泡溫泉,還是什麼密閉式2人空間活動。

別想了,他真的只是想跟你來一下。

來完,你可能會問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。

女孩,通常你會得到「我們這樣不是好嗎」的回應。

 

 

渣男無處不有,也不要花力氣去改變。

遇到怎麼辦?

如果當下沒有想要穩定關係。

女孩們你也可以開心,但請注意"生理"安全。

沒有人規定只有男生可以渣,你可以,也可以渣回去。

(目前看到渣男都是享樂主義,懂得玩懂得生活)

 

 

渣男要性,對你的的生活沒興趣。

對你的身體卻異常有研究。

 

 

渣男語錄只有這幾句嗎?

其實只要他想要快速進入一步時,你自己要注意。

他們的花言巧語,你可以聽得開心但要當心

 

 

遇到不要怕,跌了一跤也沒事。

站起來!

S__3866632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的名字叫日常 的頭像
    我的名字叫日常

    我的名字叫日常

    我的名字叫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