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你沒看錯,來拉麵店點鐵板炒飯。

對,真的是鐵板炒飯。

先不要翻桌,也不要翻白眼。

讓我再個例子。

 

HONEY PIG韓國燒肉,必吃蒸蛋跟白飯。

蒸蛋嫩Q高湯鮮、白飯順口嚼度夠。

 

拉回主題,今天主角是花月嵐!

其他例子等以後慢慢說。

 

 

鐵板炒飯?

沒有搞錯也沒有弄錯

但我就想要吃拉麵啊

 

 

可以!你可以吃拉麵!

但有空間,請留給鐵板炒飯。

兩個人去一人拉麵一人鐵板炒飯,剛好也會飽。

 

 

鐵板炒飯到底有什麼優點?

鐵板炒飯不就是飯?

WHY

 

綜合男女觀點及不負責評論:

份量夠(約莫近兩碗飯量還附贈清湯)

醬油奶香、蒜香奶油、咖哩奶油,口味給你挑

滿足愛DIY手做美食慾望(可以自行拌炒)

花月嵐價錢落於百貨親民價位。

 

在此推薦蒜香奶油

 

為什麼推薦蒜香奶油?

這冷冷的天氣,易感冒,大蒜的功效,讓我引經據典一下

美國癌症組織認為,大蒜的防癌效果是全世界所有具有抗癌潛能植物的第一位

幾十種成份都有防癌抗癌的功效,是名副其實的“ 抗癌明星”。

S__1785879.jpg

(請酌量使用,在有益的食物,過量都會是身體的負擔。)

 

 

S__1785877.jpg

如圖看到,像個招喚陣一樣,金黃蛋液環繞著含著叉燒丁、蔥花及白飯

奶油不偏不倚在中間等你拿著湯匙去拌炒

拌炒時慢慢淋上醬汁上色、提味。

記得婉拒店員的美意。

自己動手炒,吃起來夠味道。(太好了,有押韻)

 

很難拌炒嗎?

你會拿湯匙就會炒。

(鐵鍋會燙,小朋友使用家長請陪同)

S__1785876.jpg

炒完,我只能說很有成就感。

好看、好吃、又好玩!

 

想吃拉麵,可以。

但好吃蒜香奶油鐵板炒飯,不吃嗎?

拜託去吃一下啦!!

arrow
arrow

    我的名字叫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